此用户已死亡

该用户不存在

adgg 立场互换

大概是:

gg缀学后来到戈德里克,遇见了早已厌倦养家的ad,两人一见如故,gg使ad萌生离开的念头,(ad原先因为不想背叛道德,所以一直对自己心理暗示教学很不对,弟弟妹妹很可爱云云,而gg则像他内心另一面的镜子,让ad找到了平衡点,类似于陀思妥耶夫斯基的《双面人格》)

就在两人准备私奔前,一场由于山羊佬反对而引起的混战让安娜去世,虽然ad痛不欲生,但还是想要离开。

这时gg却动摇了,他发觉是自己让ad发生改变,更发现ad其实比自己更危险――只要ad觉得一件事值得做而且符合自己道歉标准,那么他就会让它发生(从HP中的邓校看出)。

gg觉得自己该让这件事结束(当然gg认为革命是要进行的,但不可以和ad同干,要用另一方式干,一边可以让革命成功,一边可以陷制ad),因此拒绝同行(但同时并没有对安娜死亡感到抱歉)。

于是两人各奔东西(ad对gg感到失望)gg去霍格沃兹当教授,同时上课时夹些私货。





评论(6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