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用户已死亡

该用户不存在

『ADGG』Again 3

 格林德沃很迷茫,或者说,他并不知道下一步,该怎么走。再或者,是他根本不想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重新统治麻瓜?

  当然不了,相反,越是想起曾经圣徒的辉煌,格林德沃越不想再重拾旧愿。

  为什么?

  哪怕在53年的浸润之后,他完全计划出了更踏实可行的方案,他也不想。

  

  格林德沃的确曾经狂热地想一统两界,可凭心而论,他并不是真想要巫师们活得自由,也许他以前真这么想过,可到最后,解放巫师也成了他发起变革的借口,成了他报复社会的理由。(电影剧本中有说格皇可能因为少时经历过什么而憎恶麻瓜)

  他也许只是找到社会的问题,并做出正确的判断,但却拼命在施行过程中夹带私货。

  

  这似乎有些像遥远中方的太平天国起义。

  洪秀全顺应民心――统治阶级与劳动群众矛盾激化――发起武装起义。却发布了《资政新篇》这样极端先进的书籍,还妄想让这种改革一蹴而就,殊不知清政府早已腐化。

  最为重要的,太平天国后期早已忘记初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虽然格林德沃的组织比太平天国紧密有效的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学校吗?

  格林德沃无所适从地望向窗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还是,看书吧。

  他拿起床边柜子上的魔咒书,他确定,这书在1899年看过。如今,却只依稀记得一点。格林德沃努力读下去,但他早已有些麻木的大脑却抗拒接收。

  

  格林德沃放下书,像一个真正的老人那样蜷在床边,看着夕阳下坠。

  也,挺美?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是在周中更的,有点短,海涵哦~

  你们想格皇下一步干什么呢?(゚o゚;

  关于格皇心理那部分仅为个人理解,如果你们有别的理解可以一起讨论,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欢迎捉虫(毕竟电影和电影剧本只翻了一遍)

  (中国历史那段是参考教科书写的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7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